关于Breathe 普拉提

开始呼吸

Breathe成立于2011年,在Novena Medical Centre (诺维纳医疗中心)开设了第一家分店。

我们相信运动不受年龄或疼痛的限制,Breathe的使命是让每个人都能创造充满活力和流动力的生活。 在一个温暖、温馨的空间里,Breathe建立了一个社区,支持每个人的健康之旅,无论他们的目标是什么.

我们相信运动不受年龄或疼痛的限制,Breathe的使命是让每个人都能创造充满活力和流动力的生活。 在一个温暖、温馨的空间里,Breathe建立了一个社区,支持每个人的健康之旅,无论他们的目标是什么. individual’s journey in health and wellness regardless of their goals.

现在,我们拥有四间分店分别于交通便利的诺维纳医学中心(Novena Medical Centre)、百汇中心(Parkway Centre)、启汇城(Galaxis)以及6 莱佛士码头(6 Raffles Quay)。欢迎加入我们的行列,开始您的健康之旅。

普拉提的好处

让行动更自如、轻盈,身心生活都更健康

我们相信普拉提不仅能强健身体,更能改变生活。普拉提让身体与心灵完美结合,提升生活品质。

「在10堂课内你会感觉到身体有些不同;在20堂课内你会看到身体有变化;在30堂课内你会拥有一个全新的身体!!」

增加身体觉察

增加柔软度

强化核心肌群

改善体态

凋塑身型

Learn More About Pilates